wishTreeLogo_150_01.gif 

我的夢想跟別人比起來,應該沒甚麼大不了,但對我而言,卻具有重大意義。在我大學時曾經歷一段"崇洋媚外"的時期, 也因此透過網路認識很多外國網友,包含:摩洛哥,馬達加斯加,多明尼加, 印度,孟加拉,盧森堡,義大利,挪威的朋友。而我的夢想就是有朝一日能到我這些朋友所居住的地方拜訪他們,欣賞風景, 請我的朋友帶我到處逛逛,讓我親眼見證他們在網路上告訴我他們的故事。 我也想去學習這些國家的語言,曾聽人說:"在學習另一種語言的同時,自己看事情的方式也會改變。" 對我來說,學習一種新的語言,是豐富自己的生命, 我很喜歡做這樣的事。

現在的自己已經走出"崇洋媚外"的迷思, 但是對於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還是樂此不疲, 因為他們擴展了我的世界, 我覺得朋友就像一本一本的好書(林良爺爺說的), 多認識一個朋友就多讀一本好書,雖然我處在台灣這個小小的地方,但因為這些朋友開闊了我的視野,讓我能跟世界接軌, 因此, 我真的希望有朝一日到各個國家去拜訪他們~

活動網址: http://suwen0601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932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8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