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電影是在IN89數位影院看的,說實在的,戴立體眼鏡看3D電影對原本就有戴眼鏡的人來說真的不太方便,除了看的時候必須一直調整兩副眼鏡,才不會滑下來以外,兩副眼鏡加在一起的重量,讓我看得很不習慣,希望隨著越來越多3D電影的產出,會有更貼心的立體眼鏡設計出現。

這是一部很輕鬆歡樂的電影,尤其是怪獸群當中的B.O.B好可愛,最搞笑的一幕就是超女蜜卡在橋上跟外星人的超大機器人對打,B.O.B.竟然還看著天空的小鳥發呆,後來,超女蜜卡要他幫忙疏散在橋上的人類,請他將分隔島吃掉,好讓橋上的車子可以走對向車道離開,然後B.O.B就一直吃一直吃,還說自己肚子有點不舒服,簡直快笑死我了!當天看完回家以後,只要一直想到他說的那些話,就讓我無法克制的不停大笑!其他的電影角色性格也都很鮮明可愛,夢工廠的第一部3D電影,我覺得表現不俗。不過,相較於其他好萊塢動畫電影,我覺得《怪獸大戰外星人》的劇情安排可以更深刻一點,例如原本討厭怪獸的人類,在怪獸群打敗外星人後,馬上轉換觀感;還有超女蜜卡對自己未婚夫的情緒轉折也過於快速,我知道卡通動畫片本來的重點就不是在劇情,但我還是希望可以更好,像《怪獸電力公司》跟《雷霆戰狗》雖然也是簡單的劇情,可是卻很能引發我心中的情感與共鳴。但整體來說,這部電影還是滿不錯的,畢竟可以戴著3D立體眼鏡看電影,就是一種很新奇的體驗了,還沒看的人,趕快進戲院觀賞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880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